Minggu, 02 Agustus 2009

朋友还是是最好的!!

当我很不开心的时候,我会跟其中一个朋友讲(angel) ,那angel就会跟多一个朋友讲(marilis), 那marilis就会传简讯来关心我。。问我为什么不开心。。>,<
谢谢你们!! (mailis,angel.charvina,jeni,aprillia,yensi)
^o^
还记得 6 december 2009, 我和一个朋友吵架,当时我跟朋友吵得很厉害。。我特别伤心。。
晚上又比赛球赛,我的多一个朋友(aprillia)去看球赛。。当时跟我吵架的朋友也有在现场,我就问aprillia该怎么办,aprillia 就牵这我的手说 ''我们一起跑扩去,你 (我) 不要看他''
我的好朋友。。谢谢你们 ^o^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