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gu, 27 September 2009

一家团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阿公在这几个月来都一直这在生病。他一直没有胃口吃东西,,身体也变得很瘦。
有一天晚上,我和爸爸都在阿公的家,,突然阿公咳到很厉害,, 我爸和姑姑们都走进看个就近,, 我也走去看看。当我走进去的时候,,我看到姑姑们都哭了。。我也哭了,,因为看到阿公生病得那么辛苦和可怜,, 所以我们才哭了。。我很伤心。。因为看到阿公生病的那么辛苦但是我什么忙都帮不上。。 T.T
当我的叔叔结婚的时候,,我阿公和阿姆都特别的开心。。也是我第一次当伴娘。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
^o^ 我们(我,爸爸,阿公,阿姆,叔叔,姑姑,姑丈,婶婶,姐姐,哥哥),在阿公的加大吃一顿!! 我坐在阿公的旁边。。阿公的胃口也很好,, 阿公吃得还满多的。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我们都很开心。。 ^o^
可是直到今天阿公的病还没有完全好。。 >.< 我只能跟上天请求阿公快点好起来,和保佑大家都平安和健康。。。。 >.<


1 komentar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