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nggu, 06 Desember 2009

我的家人



16 november 2009



我的老把他有时候很容易就生气, 有时也蛮不讲理。可是他总会作出和说出我预料不到的事情。

我老爸一直不给我坐男同学的车, 那是因为现在男的年轻人驾车都是超快的,, 老爸怕我出车祸和怕我受伤。,我相信每个做父母的都会跟我爸的想法一样吧!!

就在16november2009 的晚上,
我放学回家后我老爸问我:‘为什么那么快就到家了,是不是我的女同学载我回来的?’
我就开玩笑的回答说:‘是阿, 可是是个男同学载我回来的?’
我爸就说我那么大胆。。
我就问我老爸:‘为什么一直不给我坐男同学的车呢?’
我爸就回答说:‘如果被我看到你坐男同学的车而他驾得很快的话,我是会去打他的,因为他那我的女儿去冒险’
这就是我预料不到我老爸会说出这种话。

18december2009
我们一家人就座下来谈天。
我爸只有我们两个女儿而已。。
我就开玩笑的说:‘姐有男朋友了,为什么姐可以谈恋爱可是我却不可以?’
老爸就回答说:‘你以为爸爸很开心mee如果你们结婚?? 爸爸狠心痛lee,,自己辛苦养大的女儿嫁给人。’
我没说什么。。


每个父母都会爱自己的儿女。他们爱儿女是不为了什么,他们的爱是胜过一切,大过一切。他们会不顾一切地去保护自己的儿女,,甚至可以牺牲他们自己的性命,这就是父母!!



Tidak ada komentar:

Posting Komentar